01.jpg

隨著年紀增長,肌膚保養更是要重要。

不常喝水的我(不好的示範),容易造成肌膚缺水,導致肌膚乾燥黯淡無光的問題。

嚴重的話!!細紋會偷偷跑出來陪我作伴

年過30的我,除了加強保濕,針對細紋和地心引力的困擾也很重要DER

這是我最最最最愛的牌子!!PIXNET X 理膚寶水

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.1

這次參加了 B5彈潤修復精華10ml + C10肌光活膚精華1.5ml 體驗活動

01.jpg

 

為什麼我說這是我最愛的牌子嗎???

本身我是一個敏感肌膚,試用過各種保養品、彩妝品....下場就是(紅腫!濕疹!脫皮.....

曾經也用過S開頭的專櫃品牌保養品,我永遠記得!!!我花了很多小朋友...

結果,導致我去皮膚科醫師報到...

會認識這個品牌的原因,是因為同事有介紹我一款(理膚寶水隔離霜

也是我用過第一款,我不會過敏的產品!!!

之後我就再也離不開了....

理膚寶水的產品基本上都是敏感肌適用比較溫和不刺激~

B5彈潤修復精華10ml 【 抗老精華液

02.jpg

敏感肌專用抗老保養品 。幫助老化受損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,使用後肌膚彈潤

撫平皺紋、臉部緊實、皮膚透亮、鎖水保濕。含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

更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,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,更能滲透肌底,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緊緻

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,重現年輕。使用後立即感受皮膚彈性+61%*。使用4週,眼周細紋、皺紋明顯淡化改善**。

激活彈潤年輕肌  立即彈潤、保濕、撫紋、緊實
含雙重高效抗老分子à修復肌膚+保濕潤澤

高低分子玻尿酸: 鎖住肌膚表層水分,更能滲透肌底,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,重現年輕。

維生素原B5: 激活肌膚彈性,即刻修復皮膚彈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3.jpg

包裝使用的是滴管設計,滴出來的量很剛好,也可防止手上的細菌沾染到保養品。

質地的部分是透明水感 ,抹開後有一點點稠狀 ,很好吸收

用量不需要太多, 保濕效果很有感。

這款精華液帶有花香味,抹上散發淡淡的香氣。

04.jpg

這款精華液屬於比較滋潤的產品,像我的肌膚是【乾性肌膚】+【敏感性肌膚】

保養起來很舒服也很快速吸收,隔天起床還可以感受的到肌膚的彈潤/彈性

超保濕效果也很棒,工作一整天,也可以感受到肌膚不乾澀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C10肌光活膚精華

05.jpg

重現肌膚光澤、緊實、穩定>> 暗沉肌 亮起來

#歐洲銷售NO.1維他命C精華液  #業界首創PH5.5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度10%純維他命C

三重高效配方:

[高濃度10%維他命C]能有效提亮膚色、對抗暗沉,恢復肌膚彈性、撫平細紋;

[水楊酸]可溫和代謝老化角質,重現肌膚煥新感;

創新添加專利成分[Neurosensine™神經胜肽]強化肌膚抵禦刺激感,有效舒緩不適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6.jpg

質地的部分是透明膠狀 ,抹開後有一點點稠狀 ,很好吸收,很滋潤

建議用量不需要太多,一點點就很夠用。

這款精華液帶有香味,擦起來很滋潤

07.jpg

它有【高濃度10%維他命C 】有撫平細紋的功效,我會特別針對有細紋的部分塗抹按摩。

脖子的部位也不會放過,因為質地較濃稠,建議晚上使用較佳~

2020415_200415_0045.jpg

擦拭幾天後,肌膚明顯提亮不再暗沉,細紋的部分也變淡了。

感覺肌膚好像隨時都打了燈光一樣~~

 

2020415_200415_0047.jpg

 

這組保養品就是全能型抗老的精華液,

CP值超高!!價格也很親民~當然超值得敗下去啊!

沒想到用了 B5彈潤修復精華 + C10肌光活膚精華~

2020415_200415_0022.jpg

保養完全被提升到一個新高度!

敏感肌的你值得試試看呦~~~

 

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和購買都在這邊

活動網頁 https://bit.ly/32T8Sh3
MOMO: https://bit.ly/2xfYc0b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YA X 胚芽 的頭像
    PEYA X 胚芽

    胚芽的象牙據塔

    PEYA X 胚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